Date:  Nov.09, 2006.


今天休假,跟老公開車出去玩,理由很簡單,我需要遠離我的電腦。
由於沒有目標,我們就隨興開啦。


大夥都說淡水的漁人碼頭好玩,結果到了那,根本沒人,冷清的可以了。我們走過情人橋,看著捕魚回港的小漁船卸貨,有趣的是,每部漁船都有一個大鍋,燒著熱水在燙吻仔魚,香味撲鼻,就這樣一籃一籃放在架子上,連小鳥都飛下來撿食著掉落的小吻仔魚,一點都不害怕。老板熱心的告訴我可以買喔,但我不知道還要在外面混多久,就不敢買它。

後來順著北部濱海公路,一路開到羅東,先到宜蘭餅店買了一大堆我喜歡的宜蘭餅,接著到朋友推薦的『金門餐廳』吃晚飯,我們專點羅東當地小吃,西魯肉、糕渣、桂花蟹、等,二個人叫了五道菜,真不好意思。宜蘭人自稱像『糕渣』,外冷內熱,所以大家吃糕渣時一定要小心燙。


原本打算夜宿礁溪溫泉,但老公對洗溫泉興趣缺缺,於是從5號高速公路開回台北,回到家裡,孩子們都很失望,原本他們以為他們可以有一個沒人管的夜晚。嘻!嘻!誰叫5號高速公路這麼方便,又不塞車。
p.s. 『金門餐廳』地址在羅東鎮純精路二段187號,電話 03-9515823。羅東很小,街上問一下就可。這些羅東小吃其實到處小攤都有賣,不一定要上館子吃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
    Mandy

    貪戀美色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